「無花果」

将他们悉心摘下
在熟透的芬馥坠地之前
折根的花树如今葱郁满院
归途的尘埃早已四散无踪
切开时间风化的蛀痕
淌下凝结发酵的星霜
卷着往复的季风
从肺腑纷扬而过

——「無花果」
刀剑乱舞·极冲田组同人合志
加州清光·極&大和守安定·極

盛在你手中的果实,请来尝尝吧?

感谢购入和repo!♪⸜(๑ ॑꒳ ॑๑)⸝♪✰
希望这次二刷的金属徽章能在冬日带来一丝毛茸茸的温暖🐾

雎鸠九毛九:

今天的考试结束了我来写repo啦!


前排圈一下 @「無花果」  @冰月企鹅 








我真傻,真的,我看到极化冲田组和冲田总司的时候就应该想到,这甜不了【bu




应该是入刀剑圈后买的第一本本子!今天中午拿到手拆开的时候就觉得真心值了!分量很足的一本书,散发着令人愉悦的油墨味~室友都夸封面超好看!然而晚上还有考试所以匆匆拍了一个全家福就继续投身复习了,一直等到现在才看完qwq


小说部分,企鹅太太的文笔非常细腻,是喜欢的文风!就是看完后觉得有点怅然若失……


漫画和插图部分,这个婶婶光是看到满纸俊俏的清光安定就已经鼻血狂飙而亡了,救不回来了xxx


然后我一定要狂夸这个金属徽章!!!毛茸茸爱好者从看到柄图的那一刻就决定我不能不拥有它!!!实物的做工也超级棒放在手里端详了好久!本来打算挂在笔袋上但现在根本舍不得用5555555


各位老师的创作心得都太可爱了!你们都是天使5555555555555




总之!看到这条repo的冲田组厨们!我觉得你们都应该买它!!!!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「無花果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